不支持Flash

一线线选 创新4G容量Zen V PLUS仅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Weichi

    成都行情 创新的随身听设计也是比较另类独特,Zen V PLU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该机无论在功能还是价格方面,都与苹果iPod nano十分相近,目前经过几次降价1G/2G/4G/650/790/1030,性价比也突显出来。 创新V Plus的设计走的是时尚的可爱风格,非常卡通。外形小巧圆滑、线条流畅,43.5克的重量和43.5 x 67.5 x 15.9mm的小巧身材,让Zen V Plus流光溢彩、玲珑精巧,令人爱不释手!V Plus1.5寸的小屏幕相对于当今市面上的大屏MP3来说真算有点"小气"。

    创新 ZEN V PLUS(4G)的屏幕采用1.5英寸的OLED

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屏幕虽小,但颜色鲜艳,过渡自然,屏幕的视角也非常大。吸取竞争对手iPod屏幕易刮花的教训,V Plus采用了拥有超强的抗划伤能力的材质。

一线线选创新4G容量ZenVPLUS仅千元

创新Zen V PLUS

一线线选创新4G容量ZenVPLUS仅千元

创新Zen V PLUS

    创新V Plus支持的音乐播放格式为mp3、WMA、WAV,视频方面V Plus只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受限于较小的屏幕和较低的分辨率,V Plus的视频功能只适合在平时休闲时娱乐一下,应付一些低速的影片还是非常自如的。视频的画面流畅,略有颗粒感。不足的是V Plus内置的音效在欣赏视频时也无法开启。其他功能上V Plus提供了PEG格式的图片浏览、收音、Line in直录、麦克风录音功能。内置电池可续航15个小时。

一线线选创新4G容量ZenVPLUS仅千元

创新Zen V PLUS

    创新V Plus提供了包括正常、重播曲目在内的六种音乐播放模式。其次,V Plus也内置了十种播放音效,满足对音质有不同的要求的用户。最后V Plus更加入了智能音量和音量限制的选项贴心地保护用户的听觉。针对市面上MP3低音薄弱的不足,V Plus也加入了低音增益选项。此外用户还可以创建个人的播放列表,设置书签。

一线线选创新4G容量ZenVPLUS仅千元

创新Zen V PLUS

    创新V Plus支持播放JPEG图片。从选项菜单中你可以选择播放种类,所有的菜单都非常直观。对于音乐文件你可以通过播放列表、专辑、艺术家来查找,图片采用方便的分类文件夹存放方式,打开任一图片文件夹屏幕上就会一次出现六张文件夹内图片的缩略图方便选择。

[参考价格]:创新 ZEN V PLUS   1G/2G/4G/650元/790元/1030元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980041241
[联系QQ]:82110085 82110086
[购买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