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点颇多 五月上市新款数码相机精品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8:56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490元

  春节前后索尼的T10,特别是拥有粉色和白色外壳的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因为极好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外观,一度成为卖场内最最热销的数码相机产品。今年索尼发布的两款T系列卡片机当中T100面向高端,T20则继续固守经济型卡片市场。

看点颇多五月上市新款数码相机精品推荐(5)

索尼 T20

  索尼T20由于上市不久,因此和绝大多数产品一样,目前还不具备很高的性价比。T20采用1/2.5英寸Super HAD CCD,有效像素为808万,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具备3倍光学变焦。该机配置了2.5英寸23万像素混合型“超级晶彩屏”,可以良好的满足取景和回放的需求。T20的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镜头的38-114mm,光圈范围为F3.5-F10,快门速度为1-1/1000秒,ISO感光度最高达到3200,支持光学防抖,具有多种菜单语言和场景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E-410
·松下 TZ3
·松下 FX12
·索尼 H9 
·索尼 T20
·三星i7
·三星 i70
·卡西欧 Z1050 
·卡西欧 V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