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军韩国市场 夏普PMP SP70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7:0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ubi

  

 

  在便携式音视频播放器行业内,日本夏普(Sharp)公司像是一个不肯用力做足功课的后进小学生,偶尔推出的几款产品也还暴露出了产量小、质量一般,价格高高的缺点,让人有一种应付差事般的无奈。(具体的例证请参见《无所作为?Sharp新MP3 WAMP-100H无新意》,《满天要价 Sharp两款箱式MP3即将出门抢钱》,《老式计算器?SHARP发布最薄带SD插卡MP3》等文章。)这不,夏普(韩国)公司又将与Diasonic合作开发的一款已经参加过KES 2006(韩国电子展)、正在参加俄罗斯莫斯科SVIAz-Expocomm 2007(2007国际通讯展)的PMP SP700在韩国发布了。真不知道在韩国这样一个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强手云集的国度里,夏普SP700会有什么样的作为?无论如何,让我们一起简单看看这款可以用来培训销售人员的SP700吧!

进军韩国市场夏普PMPSP700发布
 
夏普(韩国)推出的PMP SP700

  夏普SP700的外部最大尺寸为148.6*79*25毫米,重量约为340克。在显示上,她配备了一块儿自家产的分辨率为480*272像素的1600万色4.3英寸TFT宽液晶显示屏,相信显示效果应该一如既往的非常出色(夏普的液晶屏技术还是值得肯定的);在存储介质上,选用了一款容量为30GB微硬盘,应该可以满足硬盘用户的基本需要吧。

  夏普SP700内部采用了德州仪器(TI)基于达芬奇技术(DaVinci)的TMS320 DM6441平台,并配备了WinCE5.0操作系统,功能上支持AVI、ASF、WMV、MPG格式视频文件(MPEG-1/2/4、DivX、WMV7/8/9、H.264、ASF;MP2/3、WMA、AC3(5.1ch)、ASF、PCM;30帧/秒;SMI字幕)播放及MP3(8~320kbps)、WMA(8~320kbps)、OGG(8~500kbps)、ACC、ASF、WAV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同时支持JPEG、BMP、GIF、TIFF、PNG(800万像素)格式图片(图片文件大小最大20MB,BMP)浏览及Flash动画放映(内置Macromedia Flash Player 7.0软件)。另外,夏普SP700还支持ASF格式视频录制(视频编码MPEG4/音频编码MP3)及MP3格式音频录制。

进军韩国市场夏普PMPSP700发布

               夏普SP700的配件全家福
 

  SP700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同时配有二级插孔、复合视频端口、SPDIF端口、SD/MMC卡扩展接口及USB HOST等通讯端口。按照夏普的惯例,这款SP700很可能只在韩国、日本发售,而且定价对于国人来说应该不可思议的高(实际售价目前不得而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