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功能都不错 市售2000元价位DC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2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1850元

  S200是尼康入门级的轻薄机型,虽然也有着71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但镜头改成伸缩的筒式镜头,开机后镜头会伸出机身,有别于其他S系列。

价格功能都不错市售2000元价位DC推荐(8)

尼康 S200 

    S200则是铝合金机身,相比采用塑料机身的数码相机会更加坚固一些。相比稍高端的S500,S200没有采用光学防抖功能,而是采用了电子减震技术,更加适用于拍摄运动中的物体。

    上面的文字当中向大家介绍了几款2000元左右的数码相机产品,这些型号的产品都有着强于入门家用数码相机的功能和基本配置,外观上也要相对精致一些,价格则要优于2500-3000元的中高端产品,性价比相当不错,是购买数码相机时小投入的良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索尼 W55
·富士 Z5fd
·佳能 A560
·松下 TZ1
·奥林巴斯 FE230
·宾得 T20
·尼康 S9
·尼康 S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