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功能都不错 市售2000元价位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7:28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FE23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售价:1660元

  外观方面追求轻薄的FE-230最薄处仅份为15.5mm厚,重量也仅有105g,非常便于携带。同时,因为采用了全不锈钢外壳,所以FE-230看上去极富质感,手感非常好。

价格功能都不错市售2000元价位DC推荐(5)

奥林巴斯 FE-230

  FE-230的传感器以及镜头分别采用的是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感光度ISO达到1250,可以满足夜间的拍摄需求。动态录像支持640 x 480/30fps。

  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TURBO”(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无法对模糊影响进行修正)和ISO1250的高感光度拍摄。以及能够修正因拍摄时手部抖动或被摄体移动而造成的照片模糊现象的“电子修正”功能等,结合了多重卓越功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拍摄到清晰度极高的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W55
·富士 Z5fd
·佳能 A560
·松下 TZ1
·奥林巴斯 FE230
·宾得 T20
·尼康 S9
·尼康 S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