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5IS即将登陆 S3IS价格跌至2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季节

    【北京行情】 黄金周刚过,关注数码相机市场的朋友可能都了解到了佳能在此时间发布了自家长焦的最新产品S5IS,其作为S3IS的后继机型受到了网友的极大关注,特别是在保持了原有机型强大的功能之外更是把配置再次提升,S5 IS将于7月上市,售价499美元左右,《新一代炮筒 佳能长焦新贵S5 IS发布》而目前S3IS的价格相对来说要便宜很多,节日过后佳能公司再次把S3IS价格下调目前价格为2950元,近期想购买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佳能S5IS即将登陆S3IS价格跌至2900元

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S5IS即将登陆S3IS价格跌至2900元

佳能 S3 IS

  作为佳能长焦S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沿袭了前辈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比较浑实厚重,在机身的边角处均使用了流线化处理,所以显得比较圆润。在机身颜色方面由前代产品时尚的银色改成了显得比较专业的通体黑色,也许是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了。机身的表面涂层加工得非常不错,给人很不错的金属铸铁感觉,但是用手指轻轻敲击机身外壳的时候还是可以发现机身外壳的材质还是工程塑料。

佳能S5IS即将登陆S3IS价格跌至2900元

佳能S3IS机身侧面

  佳能S3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象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2112,镜头还是没有任何变化,还是使用那颗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为F2.7-F3.5的12倍光学变焦佳能镜头,由超声波马达驱动。感光度方面有点改进,ISO为 80/100/200/400/800。快门为15-1/3200 秒。

佳能S5IS即将登陆S3IS价格跌至2900元

佳能S3IS机身背面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S5IS即将登陆 S3IS价格跌至2900元
·佳能S5IS即将登陆 S3IS价格跌至2900元(2)
·佳能S5IS即将登陆 S3IS价格跌至2900元(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