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推出时尚的720万像素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5:40  天极yesky
佚名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母公司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发布了EXILIM®时尚数码相机系列的最新产品EXILIM Zoom EX-Z75。该款EXILIM家族的最新成员拥有720万有效像素,并配备了一个新开发的宽屏幕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影像观赏的质量和易用性。

  该款新品为Casio去年发布的720万像素EX-Z70的升级产品,EX-Z70以EXILIM系列轻薄的外型、快速的拍摄风格和大屏幕液晶显示为特色,并且相比以往产品,其设置和拍摄更简单,使其在家庭用户和初级用户中广受欢迎。

  新的高品质、高性能的EX-Z75 保留了EX-Z70所有的先进功能,包括Anti Shake DSP,可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移动导致的影像模糊。气派的2.6-英寸宽屏幕

液晶显示屏,可供用户拍摄效果惊人的宽屏比例影像,富有乐趣,并且相机功能更易于查看和操作。

  EX-Z75拍摄时可在屏幕右方显示信息,与取景监视器分离。这样用户在拍摄时可以根据显示信息快速改变设置。在Easy模式中,屏幕右方排列着相机设置的简单化菜单(闪光灯,自拍定时和影像尺寸) ,便于查看和使用。

  主要特性

  ■ 时尚、轻薄、卡片式外型,72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

  ■ 气派的2.6-英寸宽屏幕液晶显示屏(14:9显示比例)。

  ■ 设置信息显示在屏幕右方,提升可看性和易用性。

  ■ Easy模式提供直观的菜单实现简单拍摄。

  ■ Anti Shake DSP减轻由于手抖动或物体移动导致的影像模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