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又是场数字游戏 高感光度DC路在何方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8:44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数字不代表一切 高感光相机路在何方

  目前,消费DC的感光度已经发展到夸张的ISO 10000。但以实际应用来说,并没有特别大的意义。除非必要否则不建议使用太高的感光度进行拍摄。虽然消费机的感光度在数值上已经可以媲美甚至超越数码单反,但成像效果依然不在一个档次上,大尺寸感光元件的动态范围和成像精细度远远高于消费机的效果。所以,目前盲目追求高感光度的DC对于消费者来说完全没有必要。

  但是随着科技的逐步发展,CCD制造水平的日渐提高,噪点这个问题应该是可以解决的。我们有理由相信,以后ISO值将成为衡量一台相机好坏的很重要的标准之一,也是消费者购买时最注重的一项性能参数,高ISO将真正发挥它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数值没有界限 纪录不断刷新
·数值没有界限 纪录不断刷新
·成像质量难以保证 商家消费者态度不一
·成像质量难以保证 商家消费者态度不一
·数字不代表一切 高感光相机路在何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