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风景好伴侣 四款家用28mm广角DC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42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L74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镜头广角端等效焦距:28mm

  L74 Wide主要针对经常旅行的消费者而设计,它不但具有在风光拍摄中更具优势的28mm广角镜头,而且还特别内建450MB内存,其上存储了多达三十多个国家、4500个地区的旅游信息。

拍风景好伴侣四款家用28mm广角DC点评(3)
 
三星L74 Wide

  性能参数

  作为一款全新设计的高端便携DC,L74Wide装备了三星最新开发的脸部自动对焦功能、ASR电子影像稳定系统以及3英寸触控式LCD。而在其他方面,该机的700万像素CCD、VGA视频拍摄能力以及3.6倍光学变焦镜头也属于目前的主流的配置。

拍风景好伴侣四款家用28mm广角DC点评(3)
 
三星L74 Wide


  推荐理由:

  作为三星最新款专门针对旅行市场设计的数码相机,对于这样一款没有光学防抖的700万像素DC,高达2550元的市场价格显然是不大厚道的;但是对于那些看中其大内存及所提供的导航功能的朋友,L74 Wide则无疑是他们旅途中的最佳排挡。

  参考价格: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广角数码相机——FX30
·佳能IXUS 850 IS
·三星L74 Wide
·理光 R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