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就赶紧 节前关注度最高六款数码相机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卡片相机全能王——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理光R6是新一代的R系列机型,它仍然拥有R系列的28mm广角、200mm长焦性能以及CCD防抖功能和一厘米微距拍摄能力。而比R5更为轻薄的体积,也让R6成为了新一代的便携全能王。

要买就赶紧节前关注度最高六款数码相机评(2)

理光R6

性能参数:

  在机身体积成功瘦身的同时,R6依然提供了CCD移动防抖技术以及最高ISO1600度的感光度设定,并且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脸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人像题材时对焦轻松方便。理光R6全新使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高素质LCD液晶显示屏,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理光R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 64/100/200/400/800/1600。并且拥有一个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像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理光R6机身重量约130克,外型尺寸是:99 x 54 x 20 mm。

推荐理由:

  理光R6的镜头等效焦距是28-200mm,这让R6不光拥有长焦性能还兼顾广角。可以轻松胜任绝大多数的拍摄题材。ISO 1600与CCD移动防抖技术的结合使用,有效保证了在弱光环境以及长焦端R6拍摄照片的清晰明锐。1cm超级微距功能在旅游途中可以拍摄一些景物的特写。总体来看,理光R6是一款比较全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大部分需求。而卡片机的体积,让R6可以方便的随身携带,而不用担心有任何的负担。

理光 R6
[参考价格] 2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六倍光变防抖长焦——佳能 A710 IS
·卡片相机全能王——理光 R6
·800万像素五倍光变——索尼 T100
·千万像素数码单反——尼康 D80
·广角、长焦全兼顾——富士 S9600
·广角防抖卡片机——佳能 IXUS 85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