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分析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57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小巧千万像素单反!奥林巴斯E4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上市

  市场参考价:5880元,套机价格(带14-42mm镜头),赠送2G CF卡和相机包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2.5英寸21.5万像素LCD

  在万众瞩目之中,世界上最小巧的千万像素数码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410终于上市了!和传说中的7000元上市价格所不同的是,其上市价仅为5880元,而且目前还在进行赠送2G CF卡和原装相机包的促销活动呢!

周末最值得关注的10款数码相机分析导购(2)

奥林巴斯E410

  说到奥林巴斯E-410的性能特色,首先体现在129.5×91×53mm(不包括突出部分)的玲珑身材上,不然的话,它也不可能背负“世界上最小巧数码单反相机”的称号。就硬件配置来看,它配备了10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最新型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支持LCD实时取景,搭载了使用SSWF(超声波滤镜)、具有更高振动频率的除尘系统。另外根据奥林巴斯最新发布的消息,E-410在连拍模式下的RAW格式图片拍摄数量由发布时的6张增加到8张,而自动感光度范围则改为100-400(原先公布的数据最高可达ISO1600)。

  就目前价格来看,奥林巴斯E-410只能算是平价,市场竞争力还不是特别强。因为佳能EOS 400D的套机价格刚刚降到5700元左右,和佳能EOS 400D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相比,奥林巴斯E-410的3点自动对焦系统肯定感到汗颜。另外,佳能EOS 400D最多可连拍10张RAW格式图片,而且增加了感光器综合除尘功能哦。如果从镜头资源上看,佳能EOS 400D就有着更明显的优势了。

  不过呢,奥林巴斯E-410相比尼康D4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x(最新套机报价5700元)还是小有一点优势的。因为尼康D40x也是3点自动对焦系统,而且不支持感光器除尘功能。虽然尼康的镜头资源丰富,但是尼康D40x缺乏机身对焦马达,这样一来的话,适合尼康D40x的镜头猛然减少了很多,所以相对奥林巴斯E-410就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奥林巴斯E-410
·理光 GX100
·爱国者 V630
·宾得 T30
·三星 GX10
·宾得 A30
·富士 F30
·松下 FX07
·松下 FX50
·松下 FZ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