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不赶紧抢 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37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便携式长焦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狂跌近千

  松下TZ1是松下去年推出的便携式长焦产品,这款产品的卖点就是将长焦镜头与便携式机身完美结合到了一起,非常适合喜欢长焦相机,但又对机身的身材比较苛刻的朋友。 不过近期,TZ2以及TZ3的发布,让这款相机不得不低价让位,这款相机在上周末狂跌650元,一举降至1600元,可以说是相当超值。

  从外观上看,松下TZ1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给人感觉即稳重又大方,握在手中感觉重量较沉,在拍摄时稳定性很好。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5)

松下TZ1

  配置上,松下TZ1采用1/2.5寸CCD,有效像素为500万,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350mm,最大光圈F2.8-4.2,使用LEICA认证镜头以及O.I.S防抖系统,在光度方面TZ1提高到了ISO1600。TZ1还可以拍摄848×480/30fps的宽屏影像。此外,TZ1随机内存为13MB,并且支持SD存储卡,使用锂电池进行供电,一次可拍摄250张照片。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5)

松下TZ1

  这款相机相比其他几款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便携性比较好。不会因为体积过大,而影响出游的兴致,比较适合普通家庭用户。

  售价:1600元(单机)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索尼长焦H5大降600
·比拼单反,松下 FZ50大幅跳水
·奥氏三防μ720sw大跌数百
·柯达卡片式长焦机V570大跌
·便携式长焦TZ1狂跌近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