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不赶紧抢 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8:37  走进中关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氏三防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sw大跌数百

  μ720sw是去年奥林巴斯推出的一款三防相机,这款相机不错的外观与出色的防水性能吸引了不少用户。近期,这款相机降价400,一举跌破2000元大关。

  从命名来看,S和W分别代表了“Shock proof”和“Water proof”,即“防震”和“防水”。这也是这款相机的主要卖点,根据厂商的宣传口号,μ720SW机身支持全天候1.5米防震防尘,并具有水下3米的防水功能。这些主要得益于其机身采用的坚固材料,以及机内的撞击吸收技术。而配合防水外壳,μ720SW还可以潜入深水中进行拍摄工作。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3)

奥林巴斯μ720sw

  这款产品外观相当酷,用“铁甲威龙”这个名字形容它再合适不过。全金属的机身配合正面的拉丝工艺,再加上其细致的边角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还不赶紧抢四月跌价最大的五款老款DC(3)

奥林巴斯μ720sw

  至于机身配置,μ720SW采用了一颗1/2.3英寸、71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搭配一只潜望式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值得一提的是,μ720SW的感光度达到了ISO1600,而在特殊模式下更可以达到ISO2500(图片分辨率须低于300万像素)。

  μ720SW采用一块11.5万象素、2.5英寸LCD液晶屏幕,并采用了Bright明亮技术,显示效果更好。μ720SW采用xD卡扩充,锂电池同样选用LI-42B型,通用性很好。

  参考售价:199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长焦H5大降600
·比拼单反,松下 FZ50大幅跳水
·奥氏三防μ720sw大跌数百
·柯达卡片式长焦机V570大跌
·便携式长焦TZ1狂跌近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