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幕高性价比 7款最适合看电影MP3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0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驰能F301c:小巧精致可以摄像的MP3

  [产品特点] 小巧精致,可以摄像的MP3

  [产品售价] 512GB  499元

  驰能在MP3播放器市场上算不上一线品牌,但是由于驰能很早以前就在数码相机配件市场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很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抱有较高的认知度。

大屏幕高性价比7款最适合看电影MP3推荐(7)
 
驰能F301c

  印象中驰能的硬盘式数码伴侣和MP4播放器的性价比不错,而它在闪存式播放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突出,不过为了丰富其产品线,驰能还是加大了在闪存式播放器领域的投入,其F系列播放器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驰能始终认为在MP3播放器上加入摄像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这一理念在F301c这款机器上得到了彻底的诠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让任何一个同价位的对手感到汗颜!

大屏幕高性价比7款最适合看电影MP3推荐(7)    大屏幕高性价比7款最适合看电影MP3推荐(7)
 
驰能F301c

  F301c的外观设计并不算很时尚,金属外壳机身很像一个缩小版的硬盘式播放器,不过机身的厚度相当薄,由于机身背面搭载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所以远看上去好像超薄的卡片式数码相机。F301c其它方面的配置也相当豪华,2.4英寸的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提供了标准的320×240像素分辨率,播放视频文件自然不在话下。内置的摄像头可以提供4倍数码变焦并且具有10秒定时预约自动拍照功能,当然也能够拍摄动画。至于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也都一样不少,你甚至还能够在机身上找到SD/MMC存储卡扩展插槽,价格低廉、功能丰富是F301c最大的卖点。

大屏幕高性价比7款最适合看电影MP3推荐(7)
 
驰能F301c

  编辑点评

  能摄像的MP3中F301c性价比很高,整体机型大气,但是线条缺少一点柔和。从功能和价格综合考虑,F301c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写在最后

  光有漂亮的外观和新颖的设计也形成不了产品的风格,随身听最重要的是它的完备的功能。真正被人们青睐的产品不仅要在功能和外形上出类拔萃,在价格上也应该有过人之处。以上五款都是以高性价比著称,并被广大消费者喜欢的产品。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将会越来越重要,视频MP3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体验精彩生活。如果您正打算拥有一台MP3,从外观,功能,性价比出发,以上七种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海畅R280s
·魅族miniplayer
·台电C280
·纽曼Q90
·长虹佳华MF780
·微星MS8900
·驰能F301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