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选择到正规的SanDisk闪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SanDisk®是专业生产闪存的公司,其生产的产品以其极好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优质售后服务。SanDisk®是闪存卡的最初发明者,记忆卡规格制定者。自1988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是全球最大的闪存卡制造商,闪存卡销量稳居世界前列。SanDisk®公司一直致力研发各种闪存产品,目前已 拥有超过350多项闪存专利。所以说SanDisk®产品具有黄金的品质,4月7日-5月20日SanDisk®隆重推出六福临门大抽奖活动,4月15日/4月22日进行了两次抽奖,6只30克的足金金猪以及100条时来运转手机挂件,已经名“猪”有主了,你有购买SanDisk吗?有注册吗?赶快查询一下幸运的你是否就是“金猪”的主人。4月22日上海;无锡;苏州的中奖者已经把金猪抱回家了,你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多,第一周没有中奖的累计到下一周继续参加抽奖,后面还有五次抽奖,赶快行动吧!把黄金品质的SanDisk®产品和六福珠宝提供的足金金猪一起带回家,5月27日最后一周的抽奖送出6只45克由六福珠宝提供并生产的足金金猪,不要等了,行动起来,重重惊喜,精彩六福,赶快行动吧。把金福猪妈妈连福,禄,寿,旺,富,贵小猪一起带回家。   为了方便大家更容易辨别SanDisk®的正规产品,SanDisk®公司在2005年3月推出有美国杜邦公司生产的三维立体防伪标志,贴在产品的包装盒上。大家可以非常轻松地认准SanDisk®的立体三维立体标志,购买SanDisk的正规产品就有更大的保障!跟一般的平面防伪标签不一样,杜邦公司为SanDisk公司生产的三维立体防伪标志在移动时会有不同的显示:在整个SanDisk标志右上角有个星在左边看----一点,右边看----两点,上面往下看----三点,下面往上看----四点,也就是说左右上下,一二三四,记好了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