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还算是DC么 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70 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相机防水设计一直是奥林巴斯的“绝技”,也是其μ系列的“标配”性能,其中,尤其以μ720开始的“三防”系列最为强悍,今年推出的最新款是奥林巴斯μ770SW,具备10米防水,而且200斤的分量站上去没事儿,再加上1.5米防摔,我看MM们出门带着它当防身武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这还算是DC么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5)
 
奥林巴斯μ770SW

  μ770SW不但有高达700万有效像素,并具具有100公斤的抗压能力、1.5米跌落防震,同时还把防水性能提升至10米水深拍摄能力。

  奥林巴斯μ-770SW采用一块1/2.33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5.0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1/2 - 1/2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18M内存。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LI-42B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μ-770SW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1.8 x 59.2 x 20.6 mm。

这还算是DC么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5)

奥林巴斯μ770SW

  奥林巴斯μ-770SW是一款全自动式卡片DC,但拥多场景辅助拍摄,并跟据特色,还设计了水中快拍、水中广角、水下微距等拍摄模式,也有拍摄640 x 480分辨率/15fps的视频短片,依靠强壮的“身体”,该机可玩性非常高。

  三防性能在奥林巴斯μ-770SW身上达到极致,平时生活中也很难看到100公斤以上的物体,而1.5米跌落防震也同平时拍摄高度相差无几;后者应用更为广泛,10米以上防水不仅能让我们进行水下拍摄,更有趣的是如果DC脏了还可以来个水洗!

  总体来看,奥林巴斯μ-770SW是一款非常适合户外携带拍摄的DC,除了三防外,拍摄性能上也足够强悍,美中不足是没有广角,但不失为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3380元  送1G原装卡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三洋CG6
·佳能 TX1
·三星 i7
·富士 V10
·奥林巴斯 μ77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