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还算是DC么 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三星i7(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星i7在上市之前,广告就满天飞了,因此大家肯定对它有所耳闻。今天笔者就在市场中见到了它,目前上市价为2480元,虽然就性能而言,这个价格偏高,但大家不要忘了,它独特设计了可180度旋转大尺寸液晶屏,使用起来可以获得更多乐趣,因此还是很值得大家一看的产品。

这还算是DC么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3)

90度旋转液晶

  三星i7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色和黑色,配合可旋转的液晶屏,看起来非常时尚。它的机身尺寸为100.5×60.4×22.2mm,重量为186g。三星i7支持MP3、MP4播放功能,并具有旅游指南功能,里面有世界各地风俗人情和景点的详细介绍,不过这并不代表它支持GPS。

这还算是DC么07年功能长相最BT相机排行(3)

正面

  我们来看一下三星i7的配置:采用1/2.5英寸有效像素数720万的CCD,使用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微距对焦范围为5-80cm。光圈范围为F3.5-F4.5,快门速度为普通2-1/2000秒、夜景模式下15-1/2000秒。感光度为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它最大的亮点体现在这块可180度旋转的液晶屏上,不但效果十分出色,而且为触摸屏设计。此外,其具有ASR电子防抖功能。

  参考价格:三星i7 2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洋CG6
·佳能 TX1
·三星 i7
·富士 V10
·奥林巴斯 μ770S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