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有未解之迷 LG为甲壳虫汽车推出MP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9:01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颜勇

  在2007韩国首尔汽车展上,LG电子为配合新款甲壳虫的推出,发布了纪念版迷你PMP播放器FM37。现在这款PMP播放器的官方照片已经被正式曝光,详细资料上,除了知晓这款播放器具备了2.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不祥),能够播放MP3, WMA, OGG, MPEG-4及WMV 9音,视频格式。

还有未解之迷LG为甲壳虫汽车推出MP3

甲壳虫汽车MP3

  另外,这款MP3配和新款甲壳虫一样具备红,蓝,黄三种颜色外,其他细节都是谜,售价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也不能确定,不过也许除了水货渠道外,在国内正规市场上看到它的希望已经很渺茫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