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卡片到单反 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4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廉价高感光--富士F4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卡片到单反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6)

廉价高感光--富士F40fd

  FinePix F40fd属于FinePix F20的升级产品,和当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另一款富士新品FinePix F31fd在某些方面形成了互补。F40fd采用了感光面积达1/1.6英寸第六代大尺寸超级CCD HR感光器件,有效像数高达830万。镜头采用了36mm—108mm/ F2.8 - F5.1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富士第二代RP处理引擎,画质表现更出色。F40的快门速度为4秒至1/2000秒,感光度可以调整的范围如下:自动/相当于ISO100/200/400/800/1600(标准输出感光度)。

从卡片到单反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6)

廉价高感光--富士F40fd

  F40fd除具有更高的像素,更小巧的机身外,也同样具备了非常实用的脸部优先技术。而FinePix F40fd的高感光度(注意,必须是在全分辨率下才有意义)、“脸部优先”再加上富士已经日益成熟的“智能闪光”,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目前摄影功能最为强悍的袖珍数码相机之一。

从卡片到单反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6)

廉价高感光--富士F40fd

  F40fd除了支持自家研发的xD存储卡外,还能使用价格更为低廉的SD存储卡,这一点改变极大的提升富士产品的性价比,并内置了25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机身重量约155克,外型尺寸是:95.7 x 59.0 x 23.3mm,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70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40fd上市价格仅22XX元,可谓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贴身导游--三星蓝调i7
·从卡片到单反 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2)
·T系新贵--索尼 T100
·全能家用--理光 R6
·特工专用--松下 TZ3
·廉价高感光--富士 F40fd
·性价比典范--三星 GX10
·千万像素主力--佳能 400D
·千万像素新贵--尼康 D40X
·感受Live View--奥林巴斯 E410
·超廉价/带防抖--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