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卡片到单反 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4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特工专用--松下T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从卡片到单反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5)

特工专用--松下TZ3

      TZ3是TZ1的后继机型,依旧采用了伸缩镜头和机身潜望镜结构混合的光路设计方案。机身外形和TZ1相差不多,有银、黑、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TZ3的配备了徕卡新设计的DC Vario-Elmar镜头,折合焦距为28~280mm,大广角的设计对出游很有帮助,这枚镜头采用了新的镀膜,可以有效减低眩光和鬼影现象。筒前身TZ1一样,TZ3也搭载了光学防抖机构,在长焦端拍摄时可以有效减低震动产生的模糊现象。

  TZ3采用了1/2.3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而且首次加入了对4:3,3:2,16:9三种格式的拍摄尺寸的支持,图象处理芯片采用了目前最新的“维纳斯III”处理引擎,最高支持ISO 1250,在高感光模式下可以支持到ISO 3200。

  TZ3可谓是最“新”的产品之一了,看来松下也是看好五一市场,如果您有打算的话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贴身导游--三星蓝调i7
·从卡片到单反 五一出游必看11款DC最新行情(2)
·T系新贵--索尼 T100
·全能家用--理光 R6
·特工专用--松下 TZ3
·廉价高感光--富士 F40fd
·性价比典范--三星 GX10
·千万像素主力--佳能 400D
·千万像素新贵--尼康 D40X
·感受Live View--奥林巴斯 E410
·超廉价/带防抖--宾得 K100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