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不买都便宜 1500元内绝对实用DC热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08:27  eNet硅谷动力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500元

买不买都便宜1500元内绝对实用DC热荐(7)

富士Z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Z3使用一块1/2.5英寸510万有效像素的第六代SUPER CCD,配合256分区测光系统,照片效果更均衡细腻。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36-108mm的3倍潜望式变焦镜头,其感光度很不错ISO范围为 64~1600,更能适应不同光线情况下的拍摄要求。快门速度4-1/1000秒,还配备了智能闪光系统,因此在暗光线下拍摄能力也很棒。

  Z3背部使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还在表面覆盖了一层强化玻璃,称之为“防刮晶钻屏”,让用户不再担心磨损问题。同时,还具备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功能,不论是在什么光线条件下都可看清显示内容。

  Z3最高可以拍摄640x480/30fps的不限时有声短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并内置10MB存储容量。NP-40型锂离子电池供电,据CIPA标准可拍摄200张左右的相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650
·佳能 A550
·三星 S600
·尼康 L5
·索尼 W50
·爱国者 V780
·富士 Z3
·柯达 V60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