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 JVC MG275AC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34  IT.COM.CN

  动态影像拍摄

  JVC MG275AC动态有效像素为123万,支持4:3和16:9两种比例动态影像拍摄,在摄录状态下可进行手动对焦、曝光补偿和白平衡调节,但不支持摄录过程中进行效果切换,不过可在拍摄过后进行调整,并且提供有渐白、渐黑、渐黑白、斜拉幕四种画面切换。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8)

动态影像拍摄

  它提供有超精细、精细、普通和经济四种影像质量选择。超精细画质下,码率为8.5Mbps,分辨率720×576,40GB容量硬盘下可拍摄约9小时。经济画质下,码率1.5Mbps,分辨率352×288,40GB容量硬盘下可拍摄长达50小时,一般情况下不建议采用,画面线条较粗。此外,这里需要注意的是JVC MG275AC所拍摄的视频短片文件后缀名为.MOD,如需上传视频或是剪辑,需要转换格式,略为不便。

  以下提供有白天和夜晚两段视频短片下载,从实拍效果来看,毕竟是拥有着1/3.9英寸大尺寸传感器以及F1.2大光圈配置,MG275AC画面清晰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变焦过程平稳,色彩较为真实。只不过有时突然变焦后会出现对焦不准或需要短时间适应现象。此外,因其所具有的夜眼拍摄功能,是以降低快门为前提,虽说所摄画面是彩色的,但画面会有较明显拖尾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机身(一)
·机身(二)
·机身(三)
·菜单
·功能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动态影像拍摄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