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 JVC MG275AC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4:34  IT.COM.CN

  机身顶部

  出于定位和成本考虑,JVC MG275AC没有配备热靴,且取消了电子取景器设计。顶部靠右侧位置是变焦杆和拍照快门按钮。变焦杆的设计位置较为合理,在变焦拍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保持机器平稳。不过,机器镜头不会在关机后自动恢复到广角端初始状态,每次重开机进行拍摄时,都需要重新调节。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4)
 
JVC MG275AC


   底部/底座

  除机器相关信息标识、电池卡口、三角架接口等外,存储卡卡槽也被设计在机身底部。新的MG275AC不仅可使用传统SD卡存储静态图片和动态影像,还可兼容新一代SDHC卡。为方便传输,如需存储卡进行存储,需要进入相关菜单内设置。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4)
 
JVC MG275AC

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4)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4)大光圈大容量硬盘DVJVCMG275AC评测(4)

JVC MG275AC

  JVC MG275AC随机配备了一个多功能底座,底座上可以看到其提供有S端子、AV、DC IN电源、1394以及USB多种接口,方便了与电脑、电视、DVD刻录光驱等多种设备相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机身(一)
·机身(二)
·机身(三)
·菜单
·功能
·静态图片拍摄及样张
·动态影像拍摄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