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elechips成主流 MP3新品看芯片发展(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52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美国Sigmatel

  和飞利浦一样,Sigmatel在MP3老用户心中也有挥之不去的情结。它旗下的Sigmatel 3502性价比极高,支持MP3/WMA音频解码、支持LED/LCD显示屏、具备USB2.0全速接口,音质也很出色(输出信噪比高达95db、总谐波失真率低于0.05%),同时具备播放列表、子目录管理能力、TXT文本阅读等功能,低功耗的设计使得播放时间可达10小时以上,曾被低端MP3大量采用。而比Sigmatel 3502更出色的Sigmatel3520则被中端机型所广泛采用。      

Telechips成主流MP3新品看芯片发展(5)

美国Sigmatel

  Sigmatel现在主力产品就是2005年初推出的、用以抗衡飞利浦PNX0106的3600系列芯片。该芯片处理器基于200MHz的ARM926EJ-S架构,除了支持多种音频格式,在视频方面还可支持MPEG4, H.264解码和WMV9等视频格式,三星Z5就采用了此芯片。

    代表产品:

  三星Z5

  魅族X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产(福建)瑞芯微(Rockchips)
·韩国Telechips
·韩国三星
·荷兰飞利浦
·美国Sigmatel
·TCC770主控芯片——台电T29
·TCC770主控芯片——爱欧迪U3
·TCC771主控芯片——三星K5
·TCC771主控芯片——三星K3
·TCC7801主控芯片——艾利和CLIX
·TCC7801主控芯片——爱欧迪D2
·TCC8200主控芯片——艾利和X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