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伴你游 续航能力超强MP3播放器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42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3小时——魅族Music Card

    市场价:500元(2GB)、650元(4GB)、950元(8GB)

    卖点:机身轻薄、视频播放强、音质出色、FM清晰

  魅族Music Card(音乐卡片),“机如其名”:机身厚度只有6.9mm,与苹果iPod nano(一代)相仿。更有双色注模面板配金属镜面后盖、灵敏的触摸滑动条等,外观和操控性也不输分毫。Music Card采用“三星主控+飞利浦音频芯片”方案,支持FLAC无损音频格式、信噪比85dB以上、配合三星DNSe音效,音质很出色。

五·一伴你游续航能力超强MP3播放器导购(7)

魅族Music Card

  除了拥有超薄的机身、出色的音质,魅族Music Card的功能也很丰富,1.5英寸显示屏(176×132像素)支持视频播放(XVID和DIVX 编码的AVI格式),流畅度高达25帧/秒,还可显示图片(JPEG/BMP/GIF格式)、动感的频谱等。FM收音(76-108MHz波段)效果清晰稳定(强于Mini Player),同时也支持同步歌词显示、数码录音、电子书、时钟、日历、USB 2.0高速传输等。

  Music Card的内部电路经过优化设计,在保证18mW+18mW/16欧姆输出的同时,播放电力也较为出色,它内置的锂电池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频或5小时视频。

  点评:魅族Music Card注重完美的音质、讲求齐全的功能、性价比较为出色、便于携带、续航电力也较长,是您出游的佳伴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D2
·索尼S700F系列
·32小时——艾利和E10
·25小时——三星K3
·24小时——苹果iPod nano2
·23小时——魅族Music Card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