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伴你游 续航能力超强MP3播放器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3:42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25小时——三星K3

    市场价:790元(1GB)

    卖点:精致超薄、音质优秀、性价比高

  上周末刚上市的三星K3作为K5的去内置音箱版本,成为市场上“超薄MP3家族”的新成员之一,它的机身仅厚6.95mm(K5为18.1mm,魅族Music Card为6.9mm、苹果iPod nano2为6.5mm)。

  作为高端机型,K3的做工也是极精致,镜面钢琴漆表面暗藏1.8英寸65536色OLED显示屏(160×128像素),可显示图片(JPG格式)和文本(TXT格式)。背壳和侧面都是铝合金材质,银光熠熠。它有黑/红/绿色可选(黑色率先上市),并延续K5的触摸操控(蓝色背光),灵敏而简便。

五·一伴你游续航能力超强MP3播放器导购(5)

三星K3

  不过,K3的功能较为单一,以音乐播放(MP3/WMA/OGG格式)和FM收音(87.5-108.0MHz)为主,不支持数码录音、视频播放以及游戏功能,未免让某些电影/MV迷感到遗憾。

  但是,K3专注于音乐享受,音质值得赞誉。它采用韩国Telechips TCC771主控芯片,信噪比高达90dB、支持三星独家的DNSe音场技术、输出功率也较大(20mW+20mW/16欧姆),虽然它没有了K5的内置扬声器,但YA-DS200底座音箱(用户选购)一样可达到外放的效果。

  点评:如果您厌倦了苹果iPod nano2的“街机”形象、觉得魅族Music Card还不够华贵,那么三星K3就是您完美的选择。虽然它的功能不算丰富,但外观、做工、音质都很出色,尤其是售价平易近人,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D2
·索尼S700F系列
·32小时——艾利和E10
·25小时——三星K3
·24小时——苹果iPod nano2
·23小时——魅族Music Card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