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轻盈 三星MP3播放器YP-K3售价8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小雪

    辽宁行情 具有黑色高贵气质,超薄轻盈的三星MP3 YP-K3的上市,给喜爱音乐的朋友带来了惊喜,它不但有很高的便携性,并且触摸式键盘和三星独一无二的ONSe音效的使用,让您在熟悉的操作环境中,还可以欣赏到三星MP3带了的各种风格的美妙音乐。       

    三星 YP-K3QB(2G)采用 6.95mm的超薄设计,50g的轻盈机身适合放入任何衣服的口袋里。它的高光泽材质,采用了银色边框,外观精美,更具有防划痕、抗冲击功能。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YP-K3QB(2G)
内存容量:
2G
电池:
内置锂电池,500mAh
屏幕尺寸:
1.8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OGG
视频播放:
FM功能:
支持,FM频率范围87.5-108.0 MHz

超薄轻盈三星MP3播放器YP-K3售价820

三星 YP-K3QB(2G)

    三星MP3 YP-K3还支持多国语言,可以自动、简便地确认各种外国歌曲歌词。提供免驱动移动存储功能,无需额外的驱动程序,也可以自由地上传和下载文件。25小时超长播放时间,可支持4GB的储存容量. 全新改版的SMS编辑软件,方便管理计算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转换视频、搜索或编辑歌词。支持导航功能,可以使用类似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树结构,方便快捷地搜索自己喜欢的歌曲。

超薄轻盈三星MP3播放器YP-K3售价820

三星 YP-K3QB(2G)

[产品型号]:三星 YP-K3QB(2G)   参考价格:820元
[商家名称]:宝纳数码
[购买电话]:024-6212306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