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牌拍摄最适宜 国内五大著名景点出游DC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9:12  Myprice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千岛湖——奥林巴斯μ725 SW

   千岛湖在浙江省淳安县境内。1959年,新安江水库建成,巍巍大坝将新安江上游拦截成一个烟波浩渺的巨大的湖泊。连绵的崇山峻岭淹入湖中成为大小岛屿,共1078个,故名“千岛湖”。千岛湖水域面积575平方公里,比杭州西湖大100余倍,蓄水量178亿立方米,相当于3184个西湖。郭沫若诗曰:“西子三千个,群山已失高,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

搭牌拍摄最适宜国内五大著名景点出游DC选(3)

千岛湖——奥林巴斯μ725 SW

  千岛湖融浩荡的江湖气概,幽邃的峡谷风光和丰富的人文古迹于一体,以山清、水秀、洞奇、石怪而著称。放舟湖上,如入琉璃明镜。除了碧水,就是数不清的岛屿。有的像腾舞的青龙,有的似跃然而起的烈马;时而双峰对峙,时而锦屏挡道,船到跟前,峰回路转,蓦然又是一番浩瀚天地。“一镜天开浮碧玉,两峰云净山青莲”,身心如同被摄入了缱绻的梦境。
  千岛湖之奇妙,还在于它的大岛里套小岛,大湖中藏小湖。浩渺的湖南被千百座翠屿自然侵害成许多大小不一的湖泊。当地俗语云:“湖中有岛千岛湖,岛在有湖龙川岛。”龙川岛像一张舒张着的荷叶漂浮在浩如烟海的千岛湖上,岛上又有30多个小湖,湖水明净,映着目光,犹如闪烁在荷叶上的水珠一样。

  推荐相机:奥林巴斯μ72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推荐理由:千岛湖中免不了要坐船,一旦您的爱机沾上水,那么轻者不能开机,重者相机烧毁,唯有奥林巴斯μ725SW一类的三防相机,才可胜任湖中拍摄的工作。

搭牌拍摄最适宜国内五大著名景点出游DC选(3)

奥林巴斯μ725SW

  奥林巴斯μ725SW采用一块1/2.3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5.0的3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ISO为 80-1600。快门为4 - 1/1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LI-42B的锂离子电池。奥林巴斯μ-725SW机身重量约149克,外型尺寸是:91 x 58.7 x 19.8 mm。

 奥林巴斯 μ-725SW
『参考报价』:¥260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述
·九寨沟——索尼 H5
·千岛湖——奥林巴斯 μ725 SW
·玉龙雪山——富士 S9600
·西湖——佳能 IXUS850 IS
·黄山——松下 FZ30
·桂林象鼻山——理光 GR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