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猛降排行榜 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降价800元——索尼H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在本月9号,索尼中端长焦相机H5血降800元,以2600元的低价秒杀中端长焦相机,由此引发了一番销售狂潮。同样因为这次降价后卖得太好,H5大面积缺货,目前价格小幅上涨至2750元,好在涨幅不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早点出手了。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3)
 
降价800元——索尼 H5

    H5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720万像素的CCD,12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6-432mm,微距对焦达到了2cm的超微距,光圈范围是F2.8-3.7,具有丰富的手动曝光模式。在H5机身背后醒目的3英寸23万像素的“超级晶彩屏”,色域范围达到NTSC制式标准的65%,无论是取景还是回放照片,都可确保真实准确的显示效果。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3)
 
降价800元——索尼 H5

    H5的长焦端达到了432mm,为了保证在远摄条件下的图像清晰度,H5也配备了光学防抖技术,能将安全快门降低2到3档,避免长焦端因手震而引起的画面模糊。同时,最高ISO 1000的感光度也能有效的提高快门速度,提供了相当于“双重防抖”的效果。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3)
 
降价800元——索尼 H5
 
    H5还采用了索尼特有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清晰原始数据降噪”技术,可以在高感光度拍摄的情况下有效抑制噪点的产生,保证画面的“干净”。

    在中端长焦相机领域,佳能的S3 IS和索尼H5一直是死对头,之前S3 IS降到2900元的价格将索尼H5远远甩在身后,而H5随之而来的巨幅降价更让人瞠目结舌。H5现在已经可以傲视一切中端长焦相机,而佳能的S3 IS会否降价以应对索尼的这次“突袭”呢?我们拭目以待。

索尼 H5
[参考价格] 2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2800元——索尼 R1
·降价1100元——松下 TZ1
·降价800元——索尼 H5
·降价770元——松下 FZ7
·降价600元——柯达 V610
·降价400元——理光 R6
·降价300元——富士 S5700
·降价220元——富士Z5 fd
·降价200元——富士 F40 f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