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猛降排行榜 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51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降价1100元——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松下TZ1本月初的巨幅降价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正是因为这次巨幅降价,TZ1成为本月最火的机型之一,并且很快就卖到缺货。基于这个原因,现在TZ1的价格已经涨到了1750元,涨幅达150元,并且呈进一步上涨的趋势。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2)
 
降价1100元——松下 TZ1

    TZ1将伸缩镜头与潜望镜镜头结合了起来,所以能在小小身躯中容下10倍光变。可以看到开机后的TZ1镜头稍稍伸出,但伸出长度甚至不如一支3倍变焦的镜头长。实际上光线进入机身后就被反射为延机身宽度方向,具有更多镜片组和更长的光路。所以TZ1才能具有35~350mm的10倍焦距。而松下的O.I.S光学稳定系统和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都让TZ1实用性更强。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2)    五一猛降排行榜节前最值得购买DC点评(2)
 
降价1100元——松下 TZ1

    对于这类相机来说,如此大变焦的DC上,如果没有防抖系统,就算在光线很好的户外,也很容易把照片拍模糊。而带有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的TZ1解决了这个问题,让长焦用户也可以同时享受便携机身与光学防抖的好处。

    虽然TZ1涨到了1750元,但依然是目前入门长焦DC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如果有看中它的朋友不妨现在出手,再等下去价格只会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降价2800元——索尼 R1
·降价1100元——松下 TZ1
·降价800元——索尼 H5
·降价770元——松下 FZ7
·降价600元——柯达 V610
·降价400元——理光 R6
·降价300元——富士 S5700
·降价220元——富士Z5 fd
·降价200元——富士 F40 f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