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 五一节献给劳动者的七款相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31 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无论使用DC还是DV,你最不希望发生的就是电力问题。如果在外遭遇没电,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一台不能开机的数码相机会令你大为扫兴。于是购买备用电池居然成了购买数码相机的必选配件,但外出游玩要携带那么多东西,再装上电池,不免麻烦。如果能有一块超大容量的电池,怎么拍都有用不完的电,该有多好。

劳动最光荣五一节献给劳动者的七款相机(6)
富士F31fd

    以前:当你看到电量下降的时候,你会想尽各种办法保存电力。你可能会关闭LCD取景,你可能会放弃闪光灯,你可能会尽量减少回看,但可怜的你还是无法避免电池耗尽的结局。于是半途中,数码相机成了身上最没用的负担,你甚至会怀疑自己为什么带它来。

    现在:无论你走到哪,都可以随时拿出数码相机,接通电源,抬手拍照。你不用顾忌闪光灯或者回看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因为就算你疯狂使用,F31fd的1800mAh电池也能支持你一整天的使用。而我们见过最爱乱拍的人,也使用了两天才耗尽F31fd的电力。

    富士F31fd

    [参考价格] 2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奥林巴斯 FE250
·佳能IXUS i7 ZOOM
·柯达 V610
·奥林巴斯 μ770SW
·富士F31fd
·索尼 G1
·奥林巴斯 SP550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