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 五一节献给劳动者的七款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7:5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70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数码相机对很劳动人民来说,基本上是近一个月的收入,咬牙买下一台,谁不爱惜使用。有时候,为了担心数码相机的安危,我们宁可放弃一些活动,或者让数码相机呆在更安全的地方。但这样以来,数码相机也就错过了很多精彩瞬间。一台更坚强的数码相机是多么让人渴望啊。

劳动最光荣五一节献给劳动者的七款相机(5)

奥林巴斯μ770SW
 
劳动最光荣五一节献给劳动者的七款相机(5)
 
奥林巴斯μ770SW
 

    以前:你给数码相机套上厚厚的保护套,只有在非常安全的场合才会拿出来,挂绳或套手上或挂胸前,总之要放在安全的地方。另外,如果你想去海边,恐怕你得花上不少钱来购买你相机对应型号得防水外壳。

    现在:你的数码相机不怕磕不怕碰了,即使被人踩到,它的外壳也能保护它不会损坏。如果你要去海边,它能陪你一同下水;如果你要去登山,它的每张照片中都有气压值。你不用时刻想着保护相机,只要别把它忘记了就好了。

    奥林巴斯μ770SW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奥林巴斯 FE250
·佳能IXUS i7 ZOOM
·柯达 V610
·奥林巴斯 μ770SW
·富士F31fd
·索尼 G1
·奥林巴斯 SP550UZ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