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超薄MP3——“NH-230”光彩闪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8:19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九尾猫妖

近期, 韩国现代(HYUNDAI)推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MP3--- NH-230(2GB),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每项功能力求完美。

现代超薄MP3——“NH-230”光彩闪亮!

NH-230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播放速度达到24/秒,画面流畅清晰,不会出现任何的延迟现象。再配上2.4英寸,分辨率为220×176TFT显示屏,使得显示效果更加清晰。在音频播放方面,支持MP3/WMA等各种主流格式,并支持LRC

歌词同步显示。

其次,NH-23还具有超强的工作能力。它采用USB2.0接口,可实现每秒5MB的高速传输。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可以装载更多资料。续航方面,NH-230内置360mAh锂电池,可以为我们提供高达8小时的音乐播放。内置麦克风,支持多种录音来源,录音功能强大。NH-230更支持多国语言,如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等。

现代超薄MP3——“NH-230”光彩闪亮!

外观上,NH-230非常轻薄,8毫米的厚度, 符合大众对电子产品的审美潮流,同时线条亦很流畅,很有质感。采用五向键设计,操作方便。颜色沿袭了现代一贯的银色调,高贵典雅,不张扬。按键边的外置喇叭更是这款MP3的一大亮点。

现代这个源自韩国的著名品牌,产品的品质一向出色。在国内消费者之中,现代MP3拥有不错的口碑。结合现代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数码科技,创美生活”的主旨,其产品值得选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