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SRS音效 魅音主打音质V56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5: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接口部分全部位于产品左侧,包括标准Mini USB插口、挂绳孔以及3.5mm耳机插孔,通用性良好。

集成SRS音效魅音主打音质V56评测(2)

魅音 V56正面按键

  产品正面屏幕旁边采用了银色金属制成的五维方向导航杆,表面刻以防滑螺纹,拨动灵敏度较好,手感也不错,周围采用同样的银色装饰,与黑色机身相得益彰。

集成SRS音效魅音主打音质V56评测(2) 集成SRS音效魅音主打音质V56评测(2)

魅音 V56顶部                  魅音 V56底部

  产品顶部还分布有三个控制键,分别是推拉式电源开关、A-B复读键和开机/播放键,同样为银色,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操作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机身外观
·机身细节
·菜单功能
·参数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