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镜面我也Shine 长虹ZARVA新品幻境MF7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发

 

    长虹ZARVA月初更换LOGO后,不但品牌形象呈现出了新面貌,产品设计上也越来越靠近时尚潮流。近日获悉长虹ZARVA即将推出几款新品,而打前阵的就是一款外形出众的MP3产品——长虹ZARVA幻境MF712。

    据悉,新品MF712身材窈窕,周身仅有9mm。虽然这只是一张很不清晰的产品照片,但我们也能从中一窥风采。隐约中,机身正面似乎呈现出一种迷幻般的光彩,采用了真空金属镜膜工艺。蓝色衬托下,MF712光芒四射,更显高贵。

镜面我也Shine长虹ZARVA新品幻境MF712

长虹ZARVA幻境MF712

    硬件方面,长虹ZARVA MF712采用了炬力2091主控 ,创新的护耳技术,有效保护听力,娱乐健康两不误。

更多相关新闻:

金属品质 榜样兄弟 长虹ZARVA MF782

新LOGO新气象 长虹佳华完美变身

打造床头MINI音响 长虹佳华微型音响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