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GB廉价MP3窜升 本周MP3关注度TOP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TOP 6:苹果 iPod shuffle 2

  容量:1GB 价格:749元

  iPod shuffle 2只有原来尺寸的一半,体积只有27.3×41.2×10.5mm,重15g,内置夹子的超小铝合金机身设计,是有史以来最便于携带的iPod。

1GB廉价MP3窜升本周MP3关注度TOP10(5)

图为:苹果iPod shuffle 2绿色、银色版

1GB廉价MP3窜升本周MP3关注度TOP10(5) 1GB廉价MP3窜升本周MP3关注度TOP10(5)

图为:苹果 iPod shuffle 2粉色、蓝色、橙色版

  iPod shuffle 2的电池播放时间长达12小时,并且基于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shuffle(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AutoFill”技术可从用户电脑储存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iPod shuffle可与 iTunes无缝集成。

  编辑短评:苹果iPod shuffle 2本周排名也小幅上升,即将来临的5.1假期将给苹果的货源带来一定的冲击,价格是否会小幅上扬还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10:蓝魔 Q13
·TOP 9:OPPO D17L
·TOP 8:台电 C280
·TOP 7:魅族 E3
·TOP 6:苹果 iPod shuffle 2
·TOP 5:魅族 Music card
·TOP 4:OPPO D19L
·TOP 3:OPPO V3
·TOP 2:魅族 miniplayer
·TOP 1:纽曼 精音王N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