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生旅途有你相伴 五一节十款卡片DC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03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R6(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2550元

  理光R6除了传承R5的经典之外,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屏幕的尺寸提高到了2.7英寸,此外还具有自己独特优势,R6更轻薄的机身以及新添的脸部对焦功能,使其成为理光R系列中最高端长焦机型,且机身最薄处仅为20.6mm,在色彩方面有银色、黑色和红色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人生旅途有你相伴五一节十款卡片DC推荐(4)

理光 R6

  理光R6依然采用的724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具有7.1倍的小长焦,广角端为28mm,光圈为F3.3-F4.8,微距为1cm。R6的最高感光度为1600,可以手动调节。R6具有了时尚的脸部对焦功能,让拍摄人像变得更轻松。还有一个看点便是这款相机改进了防抖模式——双防抖,通过CCD防抖和高感光防抖两种途径缓解抖动造成的画质损失。

人生旅途有你相伴五一节十款卡片DC推荐(4)

理光 R6

  理光R6机背搭载一块2.7英寸的显示屏,显示精度为23万像素,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理光R6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

  理光R6拥有700万像素、广角、长焦、防抖以及最新添加的脸部对焦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相机,该机上市的价格也不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品牌型号] 理光 R6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70
·索尼 T20
·富士 F40fd
·理光 R6
·宾得 A30
·尼康 S200
·明基 X720
·索尼 T100
·卡西欧 Z1050
·卡西欧 V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