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瞄准DV行业百万像素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27  中华工商时报

  “五一”黄金销售旺季将至,三星电子携两款全新百万像素产品发动了数码影像市场的新一轮攻势。三星本次推出的两款数码摄像机均为30毫米德国施奈德镜头、100万像素CCD新产品,其中一款是时下风头正劲的DVD摄像机,一款是传统磁带型摄像机。此举充分表明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三星仍将今春DV市场销售的重点放在影像质量更佳的百万像素产品上。

  据悉,本次三星电子投放市场的DVD摄像机VP-DC575W i,拥有26倍光学变焦、30毫米的德国施奈德镜头。同时,新推出的三星独有的LCD“靓光技术”完美地解决了LCD在强光照射下不适于人眼观看的问题,在户外光线较强的地方也能够保证用户清晰看到屏幕上的图像。这一技术突破更方便了用户对小型DV的使用,进一步说明家用DV用户的消费需求已经成为引导主流数码生产厂商技术发展方向的主要参数。

  在大力拓展新存储介质数码摄像机市场的同时,对于技术最成熟、市场占有量仍居前列的传统磁带型DV三星依然重视。本次推出的VP-D975W i就是三星磁带型DV家族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