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接劳动节 数码相机市场近期热点回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1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IXUS 8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价格调整 佳能产品界限分明

  作为佳能第一款加入光学防抖的卡片机IXUS 800 IS,在不断调价之后已经跌到了2199元的价格。比起它的后继机型IXUS 850 IS来便宜了近500元,超值程度更胜一筹。而佳能方面此次的价格调整不仅细分了产品的价格界限,而且对于两款机器的定位销售都十分有好处,500元的差价刚好是影响中端消费者的界限,IXUS 800 IS的降价不仅没有影响IXUS 850 IS的销售,从某种意义上说还巩固了其价格定位。这真是于己于人的好事。

迎接劳动节数码相机市场近期热点回顾(7)

佳能IXUS800 IS

  IXUS 800 IS不仅是最先使用IS光学防抖的佳能卡片机,还是第一款使用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IXUS机型。与IXUS 850 IS相比,它只是在像素上和镜头广角上存在一些劣势,其他方面并无本质区别。在功能上,“我的色彩”管理系统、数码微距、无限连拍以及16:9格式等均独具特色,而且也具有较高的实用性。IXUS 800 IS的成像质量秉承佳能系列机型的特点,它的色彩艳丽,画面通透,紫边现象也得到很好的抑制。另外,2cm的最近微距拍摄距离和15秒的最慢快门速度也大大加强了它的拍摄性能。

迎接劳动节数码相机市场近期热点回顾(7)

 买相机够用就好

  现在佳能卖得最火的DC依然是A710 IS,其次就是IXUS 850 IS了,大广角的优势让它把IXUS 800 IS远远甩在了身后。但笔者以为,需求才是最重要的,相比IXUS 800 IS来说IXUS 850 IS仅多了一个28mm广角和100万像素就贵了近500元实在有些不值,作为一款普通的消费用机,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照片成像质量良好,日常洗印也就600万就够用。现在看来IXUS 800 IS更加值得优先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 H5
·松下 FZ7
·柯达 V610
·理光 R6
·佳能 A710 IS
·佳能 IXUS 800 I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