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寻低价 300元以内超值MP3播放器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4:04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X3  1GB 299元

    魅族X3采用了飞利浦解码芯片,音质发挥有了保证,而价格方面却保持出色,1GB仅为 299元。

节前寻低价300元以内超值MP3播放器选购(4)

魅族 X3

    魅族X3机身采用金属外壳,同时搭配了黑白两色工程塑料设计,采用了无螺丝设计,大部分按键布局沿用了E3的设计,除了正面设置了一个五维导航键之外,其他按键设置在机身的左侧。

节前寻低价300元以内超值MP3播放器选购(4)

魅族 X3

    X3采用了飞利浦的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功能比较齐全,支持MP3、WMA的音乐播放,7种EQ模式、并且拥有三种自定义音效功能。支持MP3文件夹管理功能,自定义播放列表和多种循环模式。同时,也提供了自定义开机动画和屏幕保护功能,而FM功能也同样具备,可以接收的波段频率范围为76MHz - 108MHz,录音功能上,X3省略了LINE-IN录音功能,支持MIC录音和FM内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X28
·艾诺 U20
·昂达 VX969
·魅族 X3
·优百特X67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