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属风暴来袭 多款金属外壳MP3播放器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E3

  产品价格:1GB/350元

  魅族 E3的外壳是由全金属材质打造,金属感超强,放在手上凉凉的,但是并不粗糙。在颜色上包括银色,钛色,黑色,粉色,蓝色。不过遗憾的是,市场上现有的颜色只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机身正面镶嵌着一块单蓝色OLED屏幕,显示文字清晰。经典的蓝色眩光导航键被设计在屏幕的右侧,在开机的时候,会从这个导航键的内侧发出绚丽的蓝光,在漆黑的夜晚会让使用者光彩夺目。其他功能键被设计在机身的侧面,饼饼在使用后感觉按键的段落感清晰,键程适中,即使手大的朋友也能轻松的使用。

金属风暴来袭多款金属外壳MP3播放器推荐(8)
 
整体外观

  在音频性能方面,魅族 E3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WMA、MP3和WAV三种格式的音乐。它的录音和收音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而且还具有FM录制功能。采用顶级音频解码芯片Philips PNX0102 ,这个芯片在声音处理方面相当出色,饼饼在试听后感觉重低音效果不错,音质好,音色纯美。

金属风暴来袭多款金属外壳MP3播放器推荐(8)
 
按键

  其他方面,此款MP3容量分为512MB和1GB两种,均需使用AAA电池,最长播放时间约15个小时。内置时钟、支持定时开关机。

  魅族 E3外观时尚典雅,金属质感极强,手感非常舒适,令人爱不释手。它在音频方面表现比较突出,音质音色都很不错。它的价格并没有因为芯片的涨价而增加,1GB容量仍售350元,性价比非常高,因此它更加备受关注,在市场上表现的非常出色,现在1GB容量的货源充足,消费者如果想购买的话,可以去专柜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iPod nano 2
·昂达 VX979
·纽曼 N09
·明基 musicQ
·蓝魔 Q13
·iPod shuffle 2
·魅族 E3
·蓝魔 RM600LE
·纽曼 Q9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