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质价格都占优 流行小屏MP3终极选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27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 Music card

  容量:2GB 价格500元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39×6.9mm,重42g。使用1.5英寸TFT屏幕,解析度为176×132像素,100级亮度调节。内置锂离子电池,最长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

音质价格都占优流行小屏MP3终极选购(4)

图为:魅族Music card

  Music card支持MP3、WMA、OGG、FLAC、WMALossless多种音频格式,信噪比大于85dB。通过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BMP、JPG、GIF格式1024×1024像素的图片,播放25帧/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

音质价格都占优流行小屏MP3终极选购(4) 音质价格都占优流行小屏MP3终极选购(4)

图为:魅族Music card

  除了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以外,Music card还内置频谱显示、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日历、麦克风、FM收音机等功能,USB 2.0传输接口。

  编辑点评:在小屏幕MP3种,魅族Music card目前关注度程度最高,2GB/500元的售价可以带给我们轻薄、易于亲近的感受,而好音质和优秀的续航时间更是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YP-K3
·苹果 iPod nano 2
·魅族 Music card
·OPPO D19L
·索尼 NW-S202F
·iriver S10
·创新 ZEN V Plu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