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刺五一节 热门降价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03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门机超值大礼包 柯达C875(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卖场热销中

冲刺五一节热门降价数码相机一周行情综述(2)

 柯达C875

  该机采用一块1/1.8英寸800万像素CCD,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配备了施奈德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7-185mm,光圈范围为F2.8-4.4 ,最大ISO 800,使得细部成像更加细腻。快门速度为8?1/1600 秒,采用多点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中心点测光。并且拥有一个23万象素2.5英寸的LCD液晶显示屏。使用SD卡或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内置32MB内存。电池采用1x NimH 锂电供电,可以拍摄约250-350张照片。

  外型尺寸90×63×36.6mm,重量:177g,携带还算方便。操作方面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支持拍摄MPEG4格式的640×480 ,30fps有声短片,而且可以在拍摄中进行光学变焦,由于采用了MPEG-4压缩格式,使得录像所占用的存储空间更少。提供了防抖功能,帮助使用者获得清晰的影像。

  对于入门用户来说这款相机足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了,价格方面也很适中,如果您觉得1000元左右的DC无法满足使用需求,手里的“银子”又不是很多,那么不妨考虑考虑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瞄准五·一市场 索尼卡片新贵T20到货
·入门机超值大礼包 柯达 C875卖场热销中
·暴跌百元还送礼 富士 F40商家火热促销
·入门级千万像素单反小降 尼康 D40x热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