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术业有专攻 专职摄像经济型DV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01  IT.COM.CN

松下 GS188GK

  作为松下DV的一员,拥有高画质表现的3CCD传感器是这款松下GS188GK相比其他同价位机型来说最大优势之一。它配备3片1/6英寸80万像素CCD,并搭载了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水晶引擎和纯彩色引擎,使得色彩还原方面比单CCD更为自然。

术业有专攻专职摄像经济型DV精彩推荐(4)
 
松下 GS188GK

  不过,因为此款机型较为低端,让人比较遗憾的是,它并没有使用更优质的德国徕卡镜头,取而代之的是自家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变焦能力上显然相比其他同级别DV来说略为逊色。但比较人性的一点是,松下GS188GK加入了AGS功能,它能避免摄像机在使用者忘记停止拍摄的情况下继续拍摄,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此外,GS188GK提供有快速启动模式,可让摄像机在1.7秒内进入拍摄状态,能够随时记录下精彩画面。而比较有意思的是,该机还可用作网络摄像头。

  如果说你对画质有更高要求的话,采用3CCD的松下GS188GK相比单片CCD的DV来说,会是更好的选择。目前为不到4000元的价格也是较为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MV920
·三星 D371Wi
·索尼 DCR-HC38E
·松下 GS188GK
·JVC GZ-MG31A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