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带颗卫星走天涯 六款热卖GPS模块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1:34  泡泡网

    长天HOLUX 236

    报价:630元

    推荐指数:★★★☆☆☆

    长天HOLUX 236三围为46.3×67×19mm,在众多同类产品中应属中等“身材”。机身外壳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表面略经磨砂处理手感不错。色彩方面,整机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其边缘处添加了一圈银色材质,看起来会比较舒服。它的正面面板上印有该产品的型号和厂商标识,字体分别采用白、红两种颜色,非常显眼。在标识下方排列有三个LED指示灯,分别表示定位状态、蓝牙和电池状态。

带颗卫星走天涯六款热卖GPS模块推荐(3)
 
长天HOLUX 236

   带颗卫星走天涯六款热卖GPS模块推荐(3)    带颗卫星走天涯六款热卖GPS模块推荐(3)

长天HOLUX 236

    内部硬件方面,它采用的是市场主流的SiRF StarIII信号接收芯片,可最多同时接收20颗卫星信号。并采用串联式蓝牙传输接口,在无障碍物的情况下传输距离至少可在10公尺左右。在存储方面,它采用的是闪存介质,可借助串行端口更新内部系统程序。

    长天HOLUX 236

    [参考价格] 6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探险家 V700
·长天HOLUX 236
·诺基亚LD-3W
·多普达 GR232
·Haicom 406BT
·丽台 LR9559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