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DC就像选老婆 菜鸟五一购机5大必看绝招 (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35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砍价、购买

    相信经过以上几步,基本上已经确定要购买哪一款相机了。这个时候,是我们使出十八般武艺、使出浑身解数来砍价的时候了。请记住,到卖场的时候少说话,把自己做好的功课拿出来就行。所谓祸从口出,一个好的销售人员最能望闻问切,如果你的痛脚不幸被他逮住了,那就赶紧闪吧,换地方继续砍价。

选DC就像选老婆菜鸟五一购机5大必看绝招(5)
 
气势雄伟的中关村鼎好电子城

    最好的办法就是,来到某某相机专卖店,直截了当的说要哪一款相机,并且说价格合适的话马上就拿,然后问他们价格多少。这个时候不要听销售人员忽悠,更不要因为他们的忽悠而放弃当初的选择。要知道商人不是慈善家,他们所谓为消费者着想,为你量身选择的那款数码相机99%的几率都是利润更大,所以请记住:千万不要因为销售员的忽悠而改变自己的选择,即使改变,也要三思再三思。

选DC就像选老婆菜鸟五一购机5大必看绝招(5)
 
别光顾着看相机,要学会砍价

    接下来我们可以问到一个价格,随后再到其他经销商出货比三家,这时候将会得到一个可能比网上查价略低的价格。如果你有朋友陪你一起来购买相机的话,有一个办法可以试试。

选DC就像选老婆菜鸟五一购机5大必看绝招(5)
 
多转转,货比三家

    你拿着刚刚得到的最低报价来到没去过的经销商处,然后在合适的时候叫你朋友打电话给你,你就装做别的经销商给了一个比这里便宜的价格,你要回去买的样子,经销商肯定会问你是多少钱,你就说一个比你所问到的最低价还低上一点的价格。(请记住,现在是数码相机已经进入微利时代,所以千万不要说得太低,要适可而止,因为经销商最讨厌的就是乱砍价的人,那个时候把他们惹火了,很有可能就给你个便宜的价格,但是等你买好了用上一段时间搞不好就会发现:原来买到水货或者二手翻新货了。)在你说出那个价格之后,如果经销商又给了你一个更优惠的价格的话,这个价格基本上就比较实惠了;如果他不愿意再低让你去别家买的话,那说明你给的价格已经接近或者超过他们的利润底线,这个时候就可以适当再讨价还价一番,一笔交易基本上也就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春天到了 我们应该如何选相机?
·确定要买一款什么样的相机
·利用各种资源选相机
·查价格
·砍价、购买
·周边和售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