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盲目崇洋 最廉价国外品牌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马铮

  一直以来,洋品牌MP3占据着高端MP3市场,打算购买外国品牌MP3的消费者一般都会看中其出色的外型和不错的口碑,但是整体不菲的价格却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把洋品牌MP3与性价比不高画上了等号,而实事却不完全是这样。

  目前国外品牌MP3中,有不少产品具备了相对合适的性价比,再加上不错的特质,在国产MP3涨价声不断的今天,买洋品牌MP3确实显得更加划算,以下六款性价比相对高的产品您不妨参考了。

  索尼 NW-E002

  容量:512MB 价格:599元

  索尼NW-E00X系列延续了Walkman设计风格,整体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机身正面覆盖了一层半透明有机材质,细润光洁。索尼NW-E00X系列支持MP3、ATRAC3、WMA格式,但不支持音乐保护的WMA格式,具备5段EQ均衡,其中1GB和512MB的版本可支持FM收音功能,该系列MP3采用OLED作为显示屏幕,能显示一行文字。

不要盲目崇洋最廉价国外品牌MP3选购

图为:索尼 NW-E00X

不要盲目崇洋最廉价国外品牌MP3选购 不要盲目崇洋最廉价国外品牌MP3选购

图为:索尼 NW-E00X

  索尼NW-E00X系列续航能力达到28小时,和前辈一样,索尼NW-E00X系列MP3也使用超高速充电模式,充电3分钟大约能维持播放器3小时左右的播放。

  编辑点评:索尼 NW-E002系列拥有三分钟疾速充电功能。将Walkman与电脑连接传送音乐文件时便自动充电。仅充电3分钟就能持续播放3小时音乐。而且作为索尼的Walkman产品,NW-E002系列是目前最为超值的索尼MP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NW-E002
·三星 YP-U2
·苹果 iPod shuffle 2
·iriver S7
·iAUDIO U3
·创新 ZEN Nee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