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痛教训 买台低端DC竟然被骗20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8:11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艰难交涉后 最终挽回部分损失

  作为经销商,对于这种事情通常都是保持沉默的。毕竟事不关己,都是做生意的,我们也不便去评价同行的做法。但是碍于和这个老客户不错的关系,加上对他们的同情,我才告知他们实情的。同时,也告诉他们这种事情如果发生了,基本上没有什么办法挽回损失。

  事实也是如此:经销商绝对不会把到手的钱退还给你,理由非常简单——这是你自愿购买的。同样的理由,市场部也不会因为这个出面协调的,因为现在还没有哪条法律条文明确规定,卖一台数码相机不能赚取超过多少钱的利润。
  
  这件事情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带着我的建议回去那家公司,通过艰难的交涉,最后在原有的3600元的基础上又加700元钱,换了一台索尼N2回来。虽然还是吃了一个哑巴亏,但总算买到一个差不多点的相机,折中下来的实际损失也少了很多。

惨痛教训买台低端DC竟然被骗2000元(4)
中关村柜台间竞争相当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客户发现低端DC被黑掉两千元
·受害者倾诉被黑的经过
·艰难交涉后 最终挽回部分损失
·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行为分析
·消费者购机应该注意哪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