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超越PSP 超视能T600再降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1: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mda

  索尼的PSP游戏掌机由于具有强大的视频播放功能,而被越来越多的MP4消费者喜欢,这对于传统MP4厂商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因此最近市场上经常能够听到“超越PSP”的MP4宣传,今天Samda甚至在市场上听到了综合性价比“完胜PSP”的MP4,详细了解才发现那原来是贵族MP4品牌超视能旗下的热门产品——超视能 T600(20G),这款产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怎么会突然间综合性价比超越PSP呢?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超视能 T600(20G)上市以后经过了几次价格调整,目前已经降入3000元以内,而最近再次降价300元,现在最低报2699元,在价格上已经与很多国产品牌同级产品持平,而与非专业MP4播放器PSP相比,虽然价格略高,但是因为PSP没有机身内存,而在折算内存成本以后其性价比将降低不少,因此说超视能 T600(20G)的综合性价比可以完胜PSP。

性能超越PSP超视能T600再降300元

超视能 T600(20G)

  超视能T600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机身表面涂有一层高贵的钢琴漆,漆面质感光滑,亮可鉴人。用手轻抚,可以感受到犹如丝绸般的温润柔滑。而黑白两种纯净的色调,代表着高贵的气质,内敛的性格和永恒的时尚。但这种漆面有个缺点,就是极易留下手指印或其他污渍。

性能超越PSP超视能T600再降300元

超视能T600高端MP4白色版侧面

  超视能T600配备一块4英寸1600万色的TFT超大彩色液晶显示屏,其显示效果超过了市场上热门的PSP掌机。T600在视频播放方面支持的视频文件格式有AVI、MPEG-1、MPEG-4、DivX3.1/4.xx/5.xx、VOB、ASF、WMV等,兼容性良好。字幕格式为SMI。可直接拷贝并播放DVD、VCD影片,支持VOB格式,无需转换,解决影片片源问题。20G容量可储存大约100小时电影文件,内置锂电池可以进行6小时视频连续播放。

性能超越PSP超视能T600再降300元

超视能T600高端MP4带遥控

  音频方面,它支持MP3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AC3及OGG,可连续14小时音频连播。超视能T600还可以进行电视直录,让您不必熬夜就可以轻松观看世界杯。此外还支持录制DVD、CD、VHS录放机、数码摄录机,支持直接输出。支持OTG功能,可用USB线在DV、DC、MP3等数码产品间互通互联,当作数码伴侣使用。另外能作录音笔录音,录制可达到20小时。另外比较特别的是T600预先设置POP及STNP,可以当作随身电子邮箱使用。

性能超越PSP超视能T600再降300元

超视能T600高端MP4降价促销

编辑观点:

  当然超视能 T600除了价格,它在硬件上也可以说独具优势,不过商家拿它与PSP相比显然不大妥当,毕竟PSP的掌上游戏功能目前还是无敌的。

  [参考价格]:超视能 T600(20G) 2699元
  [销售地址]:赛博263\2T01 赛格3F13室 电话:0755-837757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