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2G容量新款怪机 索尼G1到货售4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0:09  小熊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小熊在线-毒刺蛇

    【北京行情】 概念车大家想必都见过,但概念数码相机呢?!这不,索尼G1(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这款带有概念型新机今天到货开卖了!据说它是索尼第一款拥有Wi-Fi无线传输功能的数码相机,机身背部的3.5英寸92万像素的高亮液晶屏让人惊叹,内置2GB的内存更是独一无二,目前其售价为4360元!

内置2G容量新款怪机索尼G1到货售4360元

索尼G1

    这款索尼G1采用了金属银色机身,开机仍是索尼惯用的滑盖方式,但与以往机型又有明显不同——垂直半滑盖,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隐身其中。打开滑盖后露出镜头,DSC-G自动开启,十分方便。DSC-G1全新的外观设计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索尼G1采用一块1/2.5英寸CCD,有效像素为600万,使用一支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的卡尔蔡司镜头,感光度范围ISO为自动/80/100/200/400/800/1000。虽然作为一款卡片机,G1也运用上了当前主流的防抖系统,令拍照变得更加轻松。

内置2G容量新款怪机索尼G1到货售4360元

索尼G1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G1彻底改进了相对繁琐的传统存储的回放方式,用户可直接在书房的电脑或起居室的电视上欣赏照片,还可实现无线打印等功能。它所具有的3.5英寸“Xtra Fine”液晶屏拥有惊人的92万像素,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内置2G容量新款怪机索尼G1到货售4360元

索尼G1

    不仅如此,G1还具备了无线传输功能,这项还不多见且尚未流行的无线技术,也被G1奢华吸收了。另外,G1腹中的海量也让人出乎意料,其内置了2GB存储空间,可存储600张600万像素照片。

内置2G容量新款怪机索尼G1到货售4360元

索尼G1

    不过奇怪的是这款索尼G1采用了老款的FR1锂电电池,而索尼大多数新品却都采用的是BG1的锂离子电池。从其价格和外观上来看,小毒个人感觉其性价比...很是一般毕竟4000多元的售价目前都可买到数码单反产品了!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S2824# 数码相机专卖店去试用购买!咨询电话:010—8269825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